因為撞名怒改名,還是柿子但是成了木市予
HP坑中,哈德不逆
不專業文手的圖手

【HP/哈德】詛咒應驗之時10

第一章

上一章

10

08/19

今天Ryan拉我去爬山,走到一半我才發覺這跟我們平時上山的路線不同。當他撥開擋在我們面前的樹叢,在那之後的是滿山滿谷的花海,花朵隨著微風搖曳,蝴蝶及蜜蜂在朵朵繽紛的花中穿梭。Ryan告訴我這是山裡夏天才會出現的景色,而我來的正好,這幾天花幾乎都開了,是最漂亮的時候。他真的是很懂的哄女孩子不是嗎?只不過我不是,但我還是不可避免的被他吸引了。他褐色的頭髮在陽光下閃著金黃色的光,而他的笑容甚至本身就是太陽。我沒有忘記我應該完成的任務以及巫師的身份,但在這個時候、在這個小村莊裡,我想我還是可以的短暫抱著這小小的感覺。我遲早會離開的,只是我越來越不捨得。

PS. 我的體能似乎完全比不上麻瓜的鄉村青年,爬山總是讓我上氣不接下氣,果然我還是應該多運動啊。


08/25

我在我背上發現了奇怪的鱗片!我覺得我好像在哪看過。我讓Ryan去幫我問問看村莊內有沒有什麼傳說的奇怪疾病,但是沒有結果,有可能它只作用於巫師而麻瓜沒事嗎?我非常清楚我在哪讀過這個!我只是需要一點資料幫助我想起來,而我的手邊沒有任何可以查詢的書籍,這讓我很挫折。不過Ryan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配合我他也不帶我往山上跑了(我想喘不過氣也是症狀之一)。關於喜歡的部分,不,我當然沒告訴他,我想我永遠也不會說。


 
08/26

大消息!我的夥伴們聯絡上我了!一隻小小的貓頭鷹就這樣衝進我的窗戶,腳上綁著帶著我們特殊印記的紙條。紙條上是好消息,他們取得了新的進展,不久我就能脫離躲躲藏藏的日子了。不過我的夥伴們能找到我,代表魔法部不用再花太久也能找到,他們提醒我必須趕快找下一個躲藏點,我沒想到那麼快就必須離開,我是說,這裡應該很安全,畢竟這裡都是麻瓜而且封閉。

我寫了回信說服他們我在安全的地方,並且請他們調查有關我身上奇怪的病的事,希望會有結果……


「吶喀思。」房間內唯一的亮光消失,Draco把他的魔杖跟日記本扔到床邊的矮櫃上,翻身把自己埋到棉被跟枕頭裡。

自己猜的沒錯,Nordisk Walker不過是數年前的另一個倒楣鬼,倒楣的愛上麻瓜男人的巫師,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糟呢?喔對的,食死徒愛上救世主、死對頭愛上死對頭、Slytherin愛上Gryffindor、Malfoy愛上Potter。Draco自怨自艾的數著所有自己悲慘的點,並拿來跟那個死了很久的人比較。這樣看來愛上麻瓜也不錯嘛,至少他不會被麻瓜拿魔杖指著自己送進阿茲卡班。

啊,Merlin。我還對教授大吼了,我對誰吼都不應該對教授,他是那麼努力的在幫我,然後我只是在這裡自暴自棄。

Draco把枕頭從他臉下抽出來壓在自己頭上,然後放棄自制的呻吟。(當然他知道即使他大吼大叫也沒有人會聽到)

為什麼是Potter!我從一年級就討厭他了!他選擇跟窮光蛋Weasley混在一起(而不是我),他是個狂妄自大的Gryffindor,總是贏得教授的喜愛,Dumbledore老是偏心於他,還好幾次搶走Slytherin的學院盃,更多次在我面前搶下金探子,我還跟他打過架!

可是Draco(腦袋裡的另一個聲音說),你從一年級目光就老是追著那個頭髮亂蓬蓬的身影,你忌妒他跟Weasley成為朋友而不是你,你不能否認的是他騎著掃帚專心追著金探子的樣子很迷人,你雖然討厭他,但在Malfoy莊園的時候你沒有指認出那個人是Potter(當然你很清楚那是他),你現在甚至不恨他了,在他救了你之後。你會因為跟他對話緊張,你會在意他對你的看法,你甚至在他親了你(好吧,不完全是親)之後會害羞的臉紅。承認吧,Draco Malfoy。

「閉嘴,閉——嘴——」Draco對著無聲的房間說著。

原本趴在床上的Draco輕微的蠕動了一下,伸手拉過棉被把自己裹起來,細微的抽噎聲從被中傳出。

是啊,我喜歡他。Draco承認。

但這不代表Potter能理解,我會被他討厭、被Weasley嘲笑、被Granger鄙視,我還是毫無希望的該死的食死徒。借用Nordisk Walker的一句話,我永遠也不會告訴他。

無論如何。Draco偷偷補充。 


午後,圖書館內充滿著書本翻閱的聲音,以及筆劃過羊皮紙的響聲。Hermione埋首在醫療相關的書堆中查找任何關於鱗片的資料,而Ron則在幫忙Hermione把書搬到桌上後,就在旁邊的位子一動不動好一段時間(一定是又睡著了)。

Harry遊蕩在書架之間,他並不是真的知道自己該做什麼,Hermione已經說她要看所有的醫療書籍了,於是Harry只能在書架間走來走去、隨便拿些書出來翻,翻沒兩頁又放回去,假裝自己也在忙著找資料。

「噢!」在Harry又一次的轉身時,旁邊一本沒放好而凸出書櫃的書被撞了下來。Harry揉了揉撞痛的手肘,把書從地上撿起,書剛好翻開在封底內頁。

嗯?Harry抽起那張插在縫隙的小卡。喔,是啊,借閱記錄。

等等,也許我可以……

Harry拿著那本書跑到Pince夫人面前,毫無意外的被賞了一個白眼。我沒事才不會來找你呢,Harry暗自腹誹。

「夫人,有辦法我能快速知道什麼人借了什麼書嗎?」Harry打開手上的書,指著書卡的部分,上面有很多人的簽名,每種都有各自的特色,有漂亮的草寫字、也有雜亂的簽名(Harry認不出來上面的字)。

「當然,如果書被借出圖書館,魔法會自行登記誰帶走了它。」Pince抽出自己的魔杖,指著上面其中一個名字——Hermione Granger。

「光芒顯現。」Pince念出咒語,Harry毫不意外的看到幾乎半間圖書館的書都發出了深深淺淺的橘黃色微光。而當Pince把魔杖移開時,那些微光又消失不見。

「好了男孩,做你該做的事,不準在圖書館搗亂。」Pince把書推還給Harry,Harry拿著書把它放回發現它的地方。

好吧,現在我只需要找到一本Malfoy的書,然後我就能知道全部的。Harry走到Hermione看過的那疊書旁邊,拿起最上面一本——巫師常見的疾病以及治療。Harry意外的發現這本書的書卡上就有Malfoy的名字,花俏的花體字呈現出了本人的個性,Harry知道Malfoy本人的簽名就是這個樣子的。

「光芒顯現。」Harry掏出魔杖指著Draco的名字,整個桌上的書全都出現了橘黃色的微光,Hermione被突然出現的變化嚇了一跳而瞪著Harry,Ron還是一動不動。

Harry嘟囔著抱歉然後往書架間走去,醫療區剩下的少少幾本書也被亮色的微光壟罩,而其他幾區少數發光的書都是黯淡的顏色(Harry猜想應該是時間比較久的緣故),看來Draco在最近把整個醫療區全部嗑了一遍。

Harry把剩下幾本發出亮光的書也抱在手上,然後在回過身時瞄到後面幾排的書架上也有一本發出亮色微光的書。它是那麼的不同,在四周黯淡的書櫃中只有它泛著光顯得更加顯眼,Harry走過去把它從書櫃中抽出來。

傳說的傳說中千奇百怪大全。歪斜的奇怪字體在封面這樣寫著,Harry困惑的看著風格完全不同的書,把其他收集到的書放在地上後直接就地看了起來。

書頁在翻開時自動跳到中間的某個頁數,銀色的金屬書籤上一隻龍生動的擺著牠的尾巴,眼睛瞪著窺視者。

「這一定是Malfoy的。」Harry馬上猜了出來,接著小心的把書籤拿起來放到一旁(他毫不懷疑那隻龍可能會咬他一口),閱讀這頁的內容。

是的!就是這個,人魚的詛咒!

Harry看著書頁的內容慢慢變了臉色,把書籤塞進袍子口袋後抱著書往Hermione的位置跑去。

tbc.

下一章

啊是的,光芒顯現是自創咒語
然後我快睏死了,眼壓好高
抱歉又不準時了,我想星期五總是這樣
章節數終於破兩位了,有點開心
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44)
©木市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