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撞名怒改名,還是柿子但是成了木市予
HP坑中,哈德不逆
不專業文手的圖手

【HP/哈德】詛咒應驗之時01

*原創病症設定
*戰後設定
*本篇沒肉,CP: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位置跟攻受有關)
*本文HE放心閱讀

很重要的看前須知

01

Gryffindor七年級男生宿舍,Ron跟Harry正在雜物堆中整理行李。

戰爭影響了整個巫師界,當然也包括尚在Hogwarts就讀的學生們。一部分的人在戰時選擇跟家族一起躲藏起來,但就算大部分的學生仍然留在Hogwarts,在當時被邪惡遮蔽的魔法部干擾下,Hogwarts的教學也跟以往大相徑庭。

在食死人離開Hogwarts,McGonagall教授接任為校長後,Hogwarts的教學終於回歸正軌,然而時光飛逝,Hogwarts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也結束了。

「真不想離開……我是說,我們最後一年根本不在學校,按理來說不是應該讀完七年才能畢業嗎?」Ron把手上的衣服扔在整理一半的行李箱上,轉身滾到床中央把臉埋在枕頭裡。

「嗚——這裡的床比我家的好太多了!」

「我還以為你是真的很在意少唸的那一年書,那比較像是Hermione會講的話。」Harry很快的把他不多的衣服疊好放進行李箱一角,轉而整理抽屜裡的其他雜物。

三支迴紋針、兩顆鈕扣(形狀大小還不一樣),甚至還有一隻破襪子——另外一隻到哪去了?

「我怎麼不記得放了這些東西……」

「我們等一下看到Hermione她一定會很傷心,想想她五年級做了什麼!借時光機同時上兩堂課!」Ron趴在床上亂吼一通。

「Ron,我想你還是趕快整理行李吧。」


「Harry!Ron!謝天謝地你們終於出來了!」Gryffindor公共休息室的門邊聚集著一小群人,Hermione的聲音正是從人群中傳出。

「我想這並不是傷心的人該有的語氣?」

「Merlin知道,說不定她傷心過度發瘋了!」

在兩人竊竊私語的同時,Hermione拿著一封拆過的信站到兩人面前:「你們到底在說什麼?算了,先別管了,看看這個!」

Harry攤開被Hermione塞到手中的信紙,Ron則靠過去念出信上的內容:「

Hogwarts七年級生啟:

相信有許多學生遺憾於未能完成七年級的學業,因此特別開放學生可自行選擇是否繼續留校就讀,已修完所有學分的學生也可選擇直接畢業。欲留校就讀的學生請於一周內繳交家長同意書,屆時將有特別安排。

校長McGonagall 筆」

「我們……可以留下來了?」Harry不敢置信的看著手中的羊皮信紙,Ron已經在一旁歡呼了。

「沒錯!你們都會留下來吧?」從Harry的視角看過去,Hermione的眼睛已經開始閃閃發光,替它們的主人大聲尖叫著“讀書!讀更多的書!”

「當然了。」Harry笑著回應Hermione,三人組又在一起了。


「這裡就是你們“老七年級”們的公共休息室了,我想除了顏色不太一樣,該有的都有了。」McGonagall推開走廊底部的門,等“老七年級”們全進來後接著說:「男士們的寢室從右手邊的門進去,女士們的則在左邊,寢室內每個人都配有一個施過空間魔法的帳篷——安靜,我知道你們很興奮,但請不要表現的像個一年級生好嗎?帳篷內你們的行李家養小精靈們都替你們放進去了。」

「天啊!是單獨的房間!」幾人迫不及待的進入寢室,也有人選擇在公共休息室多晃幾圈。

新的公共休息室散佈著各個學院代表色的物品,紅色及褐色、黃色的布藝沙發,藍色的窗簾還有綠色的置物架、銀色的桌椅等等。

「謝謝妳,McGonagall教授……我是說,校長。」Harry轉頭看著McGonagall,在剛入學時高大且威嚴的學院導師現在成了跟自己平高的和藹老人,但Harry相信她威嚴的一面依舊存在著,只是她刻意的想更貼近Dumbledore一點。

「不客氣,孩子。我相信Albus會希望我這麼做的。四個學院一起生活難免有些摩擦,但我希望你們藉由這段最後的時光相處下,能使Hogwarts更加團結。」McGonagall自信的說著,從挺直的脊背看的出她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期盼。

「那麼我就先離開了,明天開學典禮記得要準時。」

McGonagall離開沒多久,Ron從男生宿舍門口走出,東張西望一會兒後,鎖定方向朝Harry快步過來。

「嘿!Harry,你進去看過了沒?那真是太棒了!並不是說床特別高級什麼的,但是你知道,單間嘛!還有你看看沙發的顏色!一定沒有Slytherin想坐過來,雖然他們也沒剩多少人……Harry?」Ron伸手在Harry眼前揮了一下,確認他把注意力拉回來之後才繼續說:「你有在聽嗎?」

「喔,嗯……有,房間跟沙發嘛。」Harry回想了一下才想起Ron剛剛說了些什麼。

「什麼事可以讓你這麼不專心啊?有哪個女孩是我還不知道的?」

「不,不是,是Malfoy。他居然留下來,我剛剛看到他經過。」

「Mal……你說那隻臭雪貂?他怎麼還有臉回來Hogwarts!我現在馬上就讓他滾出去!」說到Malfoy,Ron氣得滿臉通紅。

最後一戰結束後,Lucius Malfoy被以多項殺人及傷害罪名起訴,Narcissa Malfoy也或多或少背負著一些罪名,但最後卻因為缺少關鍵證據等各種原因不了了知,Draco則完全沒有被提及。Malfoy家族在清掃食死人行動下殘存下來。相比之下,很多黑魔法家族逃跑的逃跑,被關的被關。留下來的Slytherin也大多選擇直接畢業,剩下來的不到五人,但Harry怎麼也沒想過Draco會是其中一員。

「別這樣,Ron。說不定……他不一樣了。」這不僅僅是猜測,也是Harry本身的期望,畢竟他救了Draco,而誰都不會願意自己救的是一個混帳,他“希望”Draco不一樣了。

「這樣最好!他敢再來煩我們我就把他趕出去!」Ron揚揚拳頭做出要揍人的動作,並沒有多想打不打的贏或是違反校規的問題。

Harry望著剛剛看到Draco的地方,那裡現在已經沒有人了,但是那抹金色的身影依舊映在Harry的眼裡。

tbc.

下一章

寫完之後才發現畢業門檻的bug大家不要太介意(淚
慶祝連載開使今天兩更!
不過那是因為我有存稿,平常過年過節不要太指望我多更新...
是說我也想套個英文名,可是英文渣如我只能用翻譯機
When the curse is fulfilled.是不是正確的翻譯啊...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市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