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撞名怒改名,還是柿子但是成了木市予
HP坑中,哈德不逆
不專業文手的圖手

總之是些看文前的須知

首先,這裡其實是繪手XD寫文甚麼的真的不太擅長但我盡力!(求輕噴)

沒寫過長篇但我會盡力不坑,任何喜歡或是評論都是我更文的動力,就算想等完結才看的讀者也按個愛心吧(淚),一定HE請放心閱讀//

這裡是即將升高三的考生,寫這篇文主要是想補自己的腦洞還有打發時間,基本上我考前(明年一月底)會完結,不過升高三之後可能就會被各種段考模擬考轟炸,如果真的很不幸因為考試而停更的話希望大家諒解><

每周一、五更新,應該都是晚上沒有特定時間,如果趕不出來我會先說

這裡就實話實說了,是沒補過原作小說的人,只看過電影+各種同人文,如果很介意這點可能就不要看吧,然後這篇文可能有一些BUG(例如第一章的畢業門檻),希望大家就不要太較真...

這邊是灣家人,未免名稱翻譯問題人名將會使用原文,但是一些咒語、魔法術語、地名等等還是會用翻譯名稱,然後可能會有兩邊的翻譯夾雜的情況(會盡量使用大陸翻譯),還有文章是繁體字

最後,本篇不會有肉!因為我是燉肉廢!番外如果有的話會擠個肉渣子的...


(偷偷補個,如果想跟我說與其寫文不如去產圖的話,我產圖跟產文的時間是不衝突的,就算不產文圖的產量也不會增加喔)

评论
热度(2)
©木市予 | Powered by LOFTER